鋼鐵人也是會受傷低

很早之前我就有有個想法   就是希望能把中國武術  跟舞蹈做一個結合  但以前的表演都是用比較街舞的

方式來表現  但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夠跟真正的武術家 來做一個這樣


上場前的合照 看我的舞者A  MAY  還趕在關公面前耍大刀朝天蹬 真是很有種ㄟ

這是我在綵排跟演出所受的傷   可說是傷上又加傷     但為了呈現出2種不同的對比  還是要拼了啦 

左手阿對不起 讓你掉了塊肉  右手你也沒好到哪去 是吧   肩膀 你也腫的太大了吧


最對不起的就是我的下巴了 這是它向地板親吻的結果啦

最後要跟我的家人說 昨天我真的是很痛 所以快快就上車回去啦 我沒有不開心 你們也不用太為我擔心    休息幾天 我就會復原低

子的表演    這次很開心能夠跟真正的少林武僧 林勝傑師傅 做這樣的演出   我們可是

花了很多的時間來綵排    希望能夠讓武術 跟舞蹈  能夠做一次完美的結合   雖然讓我

這鋼鐵人 吃了不少苦 但這樣的演出對我來說 是很開心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chelle929 的頭像
    michelle929

    乃尤私房菜

    michelle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